Workshop T & C-ZH

利園x領賢慈善基金 FURRYTALES – 創意工作坊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須出示電子入場券,於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參加活動,逾時無效。

2.    每張電子入場券只能使用一次,及可換取工作坊使用物料一套。

3.    登記人數有限,一旦額滿,將會截止登記而不另行通知。

4.    參加者有責任於登記前謹慎查確可以出席活動,一經登記,恕不接受更改。如參加者未能於上述指定活動日期內參加,則視為放棄參加名額,恕不會獲退回款項。

5.    為保障公眾健康,所有參加者均必須配戴口罩,並在入場前消毒雙手。任何參加者如體溫達攝氏37度或以上或未有配戴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其參加活動。倘若參加者有發燒及感冒等症狀,將不能參加是次活動。

6.    過去14天曾離開香港或正佩戴家居檢疫監察手帶人士,請待隔離期完結後再訪。

7.    場地入口放置了「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參加者在進入處所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二維碼。

8.    參加者可攜帶動物進入場地。但工作人員保留最終決定權,拒絕任何物品或物件進入場地。如發現參加者及使用場地人士不遵守規則或擾亂秩序或滋擾其他參加者及使用場地人士,現場工作人員有權取消參加者及使用場地人士資格,並要求參加者及使用場地人士立即停止參與活動及離開場地,及/或拒絕其再次入場。

9.    場地內不可飲食。

10. 活動詳情可能因天氣或其他特別情況而有所更改或取消,恕不另行通知,以場內指示及安排為準,相關詳情將於領賢慈善基金官方網頁和社交平台 (https://www.instagram.com/fif.hk/)

11. 此活動電子入場券不得兌換現金,亦不得兌換其他禮遇或印章。

12. 活動電子入場券如有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13. 希慎市場推廣有限公司及領賢慈善基金不會對有關活動及相關用品作出任何保證、聲言或擔保,亦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14. 任何參加者及第三方人士,如因參與此活動或身處活動場地而直接或間接引致或涉及財物損失、人身傷亡、特殊或隨後引起的損害,希慎市場推廣有限公司及領賢慈善基金無須作出賠償或承擔任何責任。

15. 希慎市場推廣有限公司及領賢慈善基金有權隨時終止或延長此活動及/或更改、修訂或改變上述任何條款及細則而毋須預先通知,亦不會對任何一方負上任何責任。如有任何爭議,領賢慈善基金保留最終決定權。


More to Explore ...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