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y Christmas ZH



COSY

CHRISTMAS

首個寵物友善慈善攝影空間

Cosy Christmas位處利園一期商場的地庫層,歡迎你帶同寵物前來拍攝全家福。場景由本地室內設計公司 Peter Silling Associates 設計,令人恍如置身優雅佈置的客廳。場地設有綠幕,讓你前來拍照時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選背景,製作個人化的電子聖誕卡,向摯愛送上祝福,以分享節日喜悅,締造美好回憶。

寵物友善慈善攝影空間

與毛孩締造甜蜜回憶!



帶上毛孩,在兩個精心設計的場景

拍攝全家福,留下精彩時刻。

認識我們的慈善創意夥伴


佈置優雅的 Cosy Christmas 攝影空間由國際室內設計公司 Peter Silling Associates 設計,

更採用了由本地精品布料品牌 Coltex 設計的寵物友善家具。



我相信大部份有寵物的主人都會有以下的體會,「在你養狗之前,你無法想像和狗一起生活會是什麼的樣子;但往後,你卻無法想像以其他方式繼續生活下去。」  


如何為居於城市內的寵物去適應周遭的環境一直是我想探索的事情之一。 


寵物的存在總能讓城市變得更美好。養寵物的人往往會有更多的運動,而相對上較少的孤獨和焦慮感,並會與社會有更強的連繫。香港是一個節奏很快、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城市,但密集的生活環境往往令人疲累。 


因此,當社區在打造對寵物友好的環境並把寵物這個考慮融入於發展當中時 - 這可算是令社區能健康地發展下去的一項重要投資。FURRYTALES是我們與利園和領賢慈善基金合作的第一個項目。為了帶出我們的設計觀點和表達當中創造性的思維,我們今年在利園的聖誕活動中創造了一系列迷人精緻的空間。 


我們想打造一個能夠帶來歡樂的空間,通過設計帶出寵物對我們生活之重要性。並決心為所有主人和其寵物創造一個長遠更健康的社區環境。



這個聖誕佳節,本地精品布料品牌Coltex 為利園 X FIF FURRYTALES——一場與毛孩一同參與的慈善藝術體驗——設計了一系列家具。Coltex 採用防抓寵物友善布料,製成寵物床及兩座位梳化,為以聖誕為主題的攝影空間 Cosy Christmas 佈置。所有家具均經精心設計,外形美觀雅緻,布料質感順滑舒適,觸感如絲般柔滑。


《意外美學 三》旁邊的躺椅與絢麗多彩的畫作相映生輝。米色tweed 配上灰色防抓布料,感覺高雅時尚。躺椅的自然色調與畫作的一抹色彩互相映襯,配合歐洲風格的室內設計,更添繽紛。


Coltex 同時為Rooftop Spa設計了一個戶外梳化,梳化設於入口處,以適用於戶外的布料製作,配搭綠色和藍色的咕𠱸,與作為背幕的畫作《公共空間》完美融合。海洋色調為空間增添活力,讓你能在這裏好好放鬆,流連忘返。


藝術品支持機構:

條款及細則

探索更多 ...

Share by: